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为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化“清廉财务”建设,坚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7月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开展实地廉政文化教育学习。

基地由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区两部分构成,从古至今全面地讲述了我国历朝历代的清廉人物和事迹。其中室内展馆展陈分为清廉序厅、桂林古代廉政文化展厅、党的反腐败历程展厅、时代强音展厅、案例警示教育展厅、桂林纪检展厅等11个展厅。在案例警示教育展厅内,大家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直观了解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从视觉和听觉方面,上了一堂全面生动兼具冲击力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真正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底线,以腐为鉴,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当下生活,做到警钟长鸣,争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未来,财务处仍将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清廉财务建设走深、走实,让处内政治生态、干部风气如漓江之水,洁净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