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

财务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财务服务工作走深走实,5月29日,财务处处长柯君行等一行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

会上,财务处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财务总体情况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费投入情况,讲解了学校预算管理要求、财务报销规定和办理流程,双方围绕学校预算安排、经费使用、日常报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调研主题和师生诉求,针对经费使用、报销政策、预算执行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

财务处表示将仔细梳理调研内容,结合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完善管理措施,进一步深化业财融合,强化财务管理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夯实管理,做实服务,切实推动财务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