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领导班子读书班第二期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财务处领导班子读书班第二期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5月12日-5月13日,财务处领导班子在财务处育才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学习。

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柯君行处长《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要篇章进行领学,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分别从坚持底线思维的重要意义、如何坚持和运用好底线思维等方面做主题发言。

底线思维对于财务工作而言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在未来的工作中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职工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入学习不断筑牢底线思维意识、紧绷底线思维之弦,既要强化理论学习也要加强业务学习;学会辨别实际工作中的各项风险,在实际工作努力防范风险、杜绝风险,严禁擅自变通,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将工作做在平时,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抓早抓小,避免小错酿成大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