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领导班子读书班第一期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财务处领导班子读书班第一期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5月6日-5月7日,财务处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读书班开展了第一期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第一期学习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部分章节,班子成员围绕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专题研讨,通过半天领学、半天研讨的学习方式,开展了为期2天的读书班学习研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加强了党性锻炼。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发言踊跃。

财务处处长柯君行表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实践运用,主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本领锻炼,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通过学习,班子成员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增强了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坚定信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