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项补助资金使用情况自查和2020-2022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

学校召开专项补助资金使用情况自查和2020-2022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专项补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好学校专项补助资金使用情况自查和2020-2022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5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专项补助资金使用情况自查和2020-2022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校长黄文韬对学校专项补助资金使用情况自查和2020-2022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学院(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抓好该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持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亲自管;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自治区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深入自查整改;三是要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则”的绩效理念,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合力管好用好专项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专项补助资金使用情况自查和2020-2022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了自查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审计处负责人通报了审计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工作意见。

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