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3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本次学习由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八项2023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围绕八项工作重点,要求我们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重视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不断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成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绩。随后,围绕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公报内容展开学习。

本次会议还通过强调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中的重点内容,要求党员干部们逐条落实、自查自纠,必须将违规风险点扼杀在摇篮里。作为财务人员,更应该当洁身自好,严格按业务流程操作,注意防范风险,科学合理的完成所有工作任务。

纪律严明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障,因此我们要一以贯之持续从严强化纪律建设,以严明的纪律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清廉师大”建设目标继续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