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全处工作会议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全处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学校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推动年度各项财务工作有序开展,3月10日下午,财务处在雁山校区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及2023年学校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同志在上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标2023年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对财务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要坚定不移地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坚定不移地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全处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和目标要求,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上下功夫,全方位提高财务管理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