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预算编制与执行工作小组会议

我校召开预算编制与执行工作小组会议

   

   10月26日下午,学校预算编制与执行工作小组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校总会计师李英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英利总会计师从财政经济环境出发,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校预算支出进度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统筹协调,按照“能快就不要慢”的工作原则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学校预算支出任务和预算执行绩效目标按时保质完成,并对加强预算执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压实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岗、任务落实到人,细化预算执行管理;三是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项目实施各环顺畅,切实加快重点项目资金支出进度;四是要强化预算约束力,加强项目资金跟踪问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22年1至10月预算执行情况,传达了自治区加快财政支出进度的部署要求,同时对2023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的推进作出相关安排。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