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财务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6月24日,根据国内时政热点和学校党委的要求,重点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五基三化”攻坚行动,财务处全体党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组织了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说道,要充分发挥学校的平台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积极性,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构建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格局。作为高校财务工作者,根据学校发展战略要求,做好财务管理工作、服务好师生,这是我们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支部副书记在学习会上将学校对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的精神传达至党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根据权威解读《条例》的相关内容,让大家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通过不断提升学习意识、服务意识,我们能够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9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