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7日下午,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上半年的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作交流发言,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深刻具体的自我批评和批评。同志们表示,将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一步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下功夫、补差距,进一步听取建议、强化本领、提升服务,努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李英利总会计师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思考和感悟,同时对支部上半年工作和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表示了充分肯定。李英利总会计师对两个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希望财务处、审计处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分管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上级单位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自觉把优化资源配置、政策落实、管理体制改革放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新格局中考量和谋划,形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