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公务卡相关疑问答疑


1. 办理公务卡

请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工作证原件办理。

2. 提高公务卡额度

请本人填写附件1(需盖所在部门的公章)及附件2(需在本人签字上加盖手印),另需公务卡正面复印件一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张,请在提交材料给银行工作人员时携带身份证原件与银行工作人员拍摄同框照。

3. 公务卡到期换卡

请本人填写附件3、另需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张,工作证复印件一张。



办理公务卡:育才校区请移步中国银行高新区支行找杨经理(电话:13978376669)办理,雁山校区请到行政北楼262办公室找熊经理(电话:13977325101)办理。

公务卡提额、换卡:请准备好相关材料后,统一交给雁山校区行政北楼262办公室熊经理,育才校区老师可以交到育才校区财务处。


附件1-公务卡调额申请表.docx

附件2-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及报送授权书(2020年版).docx

附件3-中国银行信用卡业务办理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