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校领导带队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为了学习借鉴先进的校院两级改革经验,进一步深化学校财务管理“放管服”改革,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率财务处领导班子及相关同志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涛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院两级改革总体情况、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推进计划进行了经验分享。李英利总会计师表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院两级改革从顶层设计到落地执行都值得学习,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双方就校院两级改革资源投入、预算管理、人才引进及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对学校校院两级财务管理改革积累先进经验,提供路径参考,对学校推动强院兴校,推进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