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广西艺术学院赴我校开展交流座谈

广西医科大学、广西艺术学院赴我校开展交流座谈

   

   7月8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财务处和广西艺术学院财资处一行21人来我校就财务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出席会议,财务处和国资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英利总会计师首先对黄茜处长和李小红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改革发展现状,和来访财务同仁分享了学校“五型财务”发展战略的具体内容、实施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国资处、财务处负责人分别就学校资产采购、管理以及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预算管理、学分制收费管理、资产采购管理以及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

   三方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享经验,促进财务资产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的提升,更好地为高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资产保障。

   会后,来访人员深入各相关科室,实地考察了我校财务系统的实际操作与应用情况,参观了我校桂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