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学习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财务处学习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3月18日,财务处在雁山校区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近期学校多次重要会议精神,明确细化年度财务工作任务。会议由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邓军同志、校长贺祖斌同志在上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要求。

  会上,财务处主要负责人结合2022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对标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和重要工作安排,对年度财务工作任务再明确、再细化、再部署。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推进预算改革,着力推进预算绩效管理;要围绕学校发展改革大局,持续提高财力保障能力;要坚持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群策群力、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学校财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9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