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全处会议传达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财务处召开全处会议传达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1月20日,为传达和学习贯彻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财务处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财务处在育才校区保卫处2楼会议室召开全处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主要负责人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超越自我 追求卓越,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主题报告和校长贺祖斌《聚力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 奋力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发展》工作报告以及校领导莫坷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报告精神。财务处负责人要求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持续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准确把握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不懈奋斗。

  此外,财务处主要负责人逐项认真分析了财务处目前的情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22年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指出教职工要有危机意识,关注学校的深化综合改革方向,强调要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推动财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加强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提升和优化资金使用效益。努力加强和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和财务管理信息化,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更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90周年校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