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自2021年11月11日,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全国各级党委、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我支部于2021年11月19日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开展了本月的党员活动日学习。

     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李建光同志领学,他强调要我们必须完整、准确、全面、系统的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将全会精神转换为我们财务、审计工作中的不竭动力,才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未来的长征路,建功新时代。会上,他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因此,学习和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们当下和未来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应当自觉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学好、领会好、宣传好、用好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大家一同回看了中共中央于2021年11月12日举行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并在本次党员活动日的最后,全体党员齐唱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颂我们祖国繁荣昌盛,用歌声为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献礼。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大家加深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到只有看清楚过去的成功之路,才能弄明白未来应该怎么继续走。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积累了成功的历史经验。这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将长期坚持,并在未来工作的开拓中不断丰富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