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利总会计师带队赴教务处进行调研

 李英利总会计师带队赴教务处进行调研


   11月16日下午,校领导李英利总会计师带领财务处领导班子在雁山校区教务处会议室,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教学评估经费指标设置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英利总会计师强调随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推进,教学评估经费指标事关学校教育发展,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推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财务教务两部门需要加强沟通交流,深入领悟业财融合理念;三是就教学评估经费指标设置工作应该积极与其他同类高校开展业务对话,借鉴他人先进理念和经验,促进我校建设和发展。财务处负责人详细地梳理教学评估经费投入情况异动的原因,并对统计口径有误区,数据内涵理解把握不精准,部分经费投入对比指标常模值存在相当差距等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

   会议明确了两部门推进下一步工作的职责和要求。会后两部门表示要持续跟进教学评估经费指标填报工作,推动解决教学经费投入问题,切实为师生发展做到“办实事,开新局”。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强化了两个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对加强财经政策制度宣传解读,提高教学经费使用质量,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