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广西路桥集团和广西艺术学院考察学习

 校领导带队赴广西路桥集团和广西艺术学院考察学习

   为学习和借鉴先进的财务信息化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管理水平,10月19-20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率财务处相关同志先后赴广西路桥集团、广西艺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10月19日,李英利总会计师一行来到广西路桥集团总部,与该公司财务主要负责人就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经验及其他财务管理问题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英利总会计师表示路桥集团建立的财务共享中心能够实时管控企业财务风险,同时财务智能化系统减少人工干预,为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借鉴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10月20日,李英利总会计师带队来到广西艺术学院,该校总会计师韦春玲同志及财务处负责人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韦春玲总会计师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近年发展状况,就财务信息化建设、内部控制建设、附属单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李英利总会计师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携手共进,为高校师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西艺术学院扶贫成果展览馆,并与财务相关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工作心得。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我校学习了路桥集团、广西艺术学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理念,加深了校企和校际的交流,为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调研会议现场(广西路桥集团总部)


调研会议现场(广西艺术学院)


 参观扶贫成果展


会后相关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工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