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学期末全处工作会议

财务处召开学期末全处工作会议

   7月15日上午,财务处在雁山校区召开学期末全处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对2021年上半年学校财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暑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他充分肯定了半年来财务处全体人员在学党史、办实事,筑强党建阵地;全面推进预算管理,强化预算执行监督控制;围绕学校发展改革大局,着力提高财力保障能力;坚持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内部控制建设,增强内部治理能力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他强调在下一阶段财务工作中要切实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着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助力财务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快推进人员岗位交流,激发队伍活力。

   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实施“十四五”事业规划、建设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