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2日下午,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以“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支部书记将党史与中国新现代史相结合,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由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必然性,在场党员无不深感触动、心潮澎湃。

   随后,各支委和群众代表分别选取《中国共产党史简史》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章节内容进行领学,充分调动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获取干事创业的营养剂,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推动学校财务、审计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