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党课

 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6日上午,财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雁山校区党员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钟瑞添教授讲授的“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党课。

  专题党课上,钟瑞添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百年苦难辉煌”“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述。整个党课站位高、内涵丰富、阐释深刻,深化了我们对党史、建党的伟大精神、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对于我们开展好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聆听党课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