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早上,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家怀着激动而自豪的心情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再一次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代代相传,这种精神必将激发我们全体共产党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观看结束后,党员周奏凯深有感触道:我们是何其幸运的一代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不经战乱、衣食无忧,读书受教、健康成长。今天我和全国9500多万名共产党员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我作为一名高校年轻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