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及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及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28日下午,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主持。

   在考察清华大学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大家指引了方向,如中流击水、催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视察广西,系列重要讲话不仅体现了党中央对广西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同时也引导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书记提出,我们要认真领悟总书记的讲话,结合财务实际工作情况,更好地为学校师生做好财务服务。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初心如一、为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