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南宁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6月24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总会计师梁家斌一行9人来我校就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出席会议,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英利总会计师对梁家斌总会计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内部控制建设总体情况,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财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系统的总体架构及使用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校财务系统内部整合以及与校内外信息系统互联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两校共享财务管理经验,共商进一步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策略,对双方在新形势下更好地管控财务风险,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更有效地提高财务管理效益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和意义。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携手共进,为建设壮美广西、为我国师范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来访人员深入各相关科室,实地考察了我校财务系统的实际操作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