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财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财务处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弘扬廉政文化,倡导廉政理念,6月1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全处职工在雁山校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全处职工依次参观了“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榜样”、“雁园廉声”、“以案为戒”五大板块的展览。基地遴选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展示,通过图文展现形式,给予财务处每一位党员干部强烈的心灵震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敲响了廉洁从政的警钟。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作为财务人员更应自觉加强党性锤炼,践履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化财经纪律刚性约束,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遵纪守法,确保财务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同时,注重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与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