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6月1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处长周克海一行7人来我处调研交流,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我处负责人对周克海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共促发展,并简要介绍了财务处基本情况、“云杰”智慧财务系统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建设思路。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借助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升财务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的主题对“云杰”智慧财务系统各功能模块的使用及深化拓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两校共享财务信息系统搭建、优化经验,共商进一步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策略,对双方在新形势下更好地管控风险,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更有效地提高财务管理效益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会后,来访人员深入各相关科室,实地考察了我校“云杰”智慧财务系统各功能模块的实际操作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