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财务处联合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召开东院一期项目财务决算工作推进会

 以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财务处联合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召开东院一期项目财务决算工作推进会

  5月28日上午,财务处联合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在雁山校区财务处255室召开东院一期项目财务决算工作推进会。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及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东院一期项目财务决算工作事关学校民生大计,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切实推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深落细;会议梳理了东院一期项目财务决算各部门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在工程验收、决算、办证等一系列流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要注意、配合的工作,明确了在下一步推进工作中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并听取了会计师事务所的意见。

  三个部门均表示,要持续发力,推动破解民生难题,切实做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交流、共享经验、协同推进,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