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场指导活动

 财务处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场指导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准确把握广大师生的财务服务需求,5月26-27日,财务处分别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01报告厅及文旅学院办公楼第二会议室,针对离退休教职工、在职教职工及学生开展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场专场指导活动。

  财务处工作人员就汇算清缴的注意事项、手机APP操作指南及常见问题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讲解演示后,财务处人员对与会师生汇算清缴过程中遇见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对需要进行指导的师生员工一一进行了现场操作指导。

  财务处通过此次活动,继续为学校师生提供及时、专业、贴心的指导,切实协助师生员工顺利完成个税清缴,增进了广大师生员工对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的认识,确保全校教职工充分享受国家税收政策红利,也将有效加深师生员工对财务服务工作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