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财务处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推动年度各项财务工作有序开展,3月11日下午,财务处在雁山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邓军以《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有为开新局,奋力书写新发展阶段高水平大学建设绚丽篇章》为题的新学期工作报告精神,解读了校长贺祖斌从十四方面部署的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传达了校总会计师李英利对新学期财务工作的指示要求,布置了新学期学校财务工作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谱写“十四五”新篇章的开局之年,全处上下要认真领会贯彻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和目标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发扬“三牛”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努力开创学校财务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精彩开局、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