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师党办《关于印发<关于组织二级单位党组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充分发挥我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6日下午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财务审计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抗疫指示及讲话精神,结合惊心动魄的抗疫实践,让全体党员意识到党是领导一切的,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随后,大家学习了党组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这庄严的誓言,激发着我们身体中的热血涌动不息,洗涤着我们的心灵,增强着我们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