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现场指导活动

财务处开展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现场指导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充分保障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协助离退休教职工顺利完成个税清缴,628日上午,财务处在育才校区文一楼105室开展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现场指导活动,需要对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进行指导的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指导活动。

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就“个人所得税”APP中个人账户信息维护、信息填报以及如何办理年度汇算退税、补税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讲解演示后,财务处人员对与会教职工办理个税清缴进行了现场操作指导。

自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开展以来,财务处为确保各项税收政策理解正确、执行到位,多次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的通知,微信公众号推送操作指南,举办专题培训会,开展现场操作指导活动,保障了2019年度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