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会

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会

为更好贯彻落实新个人所得税法,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确保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完成,417日上午,财务处特邀七星区税务局黄斌局长一行在我校育才校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15会议室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各学院(部)、各单位报账员及需要了解个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及操作流程的教职工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七星区税务局业务骨干黄颖就教职工关心的汇算清缴相关政策、汇算方式和途径、办理中常见问题及个人所得税APP申报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随后的答疑互动环节,针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财务处负责人对七星区税务局领导亲赴我校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表示感谢,对我校教职工个税汇算清缴的办理方式及办理过程中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参会的各单位报账员认真学习、做好传达工作。

此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进一步确保教职工全面了解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及时准确享受个人所得税减税红利,为学校教职工完成个税汇算清缴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