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全处工作大会

财务处召开全处工作大会

324日上午,财务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处工作大会。会议由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财务处疫情防控工作及财务工作情况,传达了李英利总会计师对新学期财务工作的指示要求,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前,处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研讨梳理全年重点工作,并围绕重点工作目标,制定措施,明确责任,分解任务,会同办公室形成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表。

会上,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强调,第一,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财务各项工作不能等、不能停,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第二,全体人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和工作节奏,投身于各项财务工作的开展当中;第三,各科室根据重点工作分工,主动领任务、担责任、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统一了全处人员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强调了工作要求,既是布置会,也是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