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财务处全体员工的倡议书


                                                

致财务处全体员工的倡议书

财务处全体员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学校党委行政相关部署要求,在这非常时期,为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财务处向全体员工提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认清责任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充分展现财务人良好形象。中共党员更要在完成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冲在前、当排头、作表率。

二、积极配合全面加强防控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带头落实科学防控措施,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到勤打扫、勤洗手、戴口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注重做好自身、家人及亲属防护工作,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不去已经有疫情的城市,减少与疫情城市返回人员的接触,同舟共济筑牢健康防线;及时报告个人及同住家属身体状况,及时报告接触疫区亲朋好友往返疫区的情况;严格执行校园门禁管理制度从外地返回的职工,自觉居家健康观察14积极宣传防护知识,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和转发虚假信息,积极广泛宣传报道抗击防控疫情的典型事迹。

三、坚守本位,为防控疫情切实做出贡献。虽然我们不在防控一线,也要立足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人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经费保障工作,做好工资津贴发放、水电费运行、紧急业务处理、财务咨询解释等工作做好恢复师生报账、收费等业务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推进网上报账尤其是网上批功能的开发完善工作,力争在开学前上线,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业务服务,同时减少人员正面接触机会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让我们振奋精神、勠力同心,坚守财务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财务处

                                                                                        2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