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预算编制与执行工作小组会议

我校召开预算编制与执行工作小组会议

为确保学校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科学、合理、有效推进和顺利完成,1214日上午,学校预算编制与执行工作小组在育才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总会计师李英利出席会议,学校预算编制与执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总会计师李英利主持。

会上,财务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介绍了2020年预算编报工作的整体情况。小组成员围绕2020年学校预算安排情况进行了讨论。

李英利总会计师对学校预算编制与执行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一要实行归口管理,切块使用;二要坚持全校一盘棋,统筹兼顾,有保有压;三要严格按照“保吃饭、保运转、促发展”的顺序安排预算编制。

赵铁副书记对目前学校2020年预算编报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严编制预算,从紧控制支出;二是要从多方面多层次做细做实预算工作;三是预算编制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年度重点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保障;四是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准确性,做好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