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30日,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活动。

支部纪检委员以《坚守初心使命提高行动自觉 谱写纪检工作新篇章》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深刻认识纪检工作的初心使命,推动纪检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传达学习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专题党课的核心要义,增强践行纪检监察要求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最后,他以校党委书记邓军在灌阳县进行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时提出的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十问”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有力助推财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加强自我约束,增强专业能力,强化纪法思维,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坚持保持创业精神和战斗状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断开创财务、审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