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研讨学习

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研讨学习

20191023日,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在雁山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黄文韬副校长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务、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支部下一步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要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二是要对标对表对照“九个有没有”“找差距”,查找本人思想和工作上的差距,单位思想和工作上的差距;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打造主题教育工作亮点。

之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古典名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理解、谈感受的形式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读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