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923日上午,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在雁山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柯君行主持,财务处、审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机关党委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并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工作安排、活动计划、组织领导等方面作出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为高质量开展好本支部的主题教育,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重点措施,紧密结合支部实际、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下去、把工作做扎实;四要加强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自此,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