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速查-广西师范大学劳务费发放一览表

广西师范大学劳务费发放一览表


项目

发放的上限标准

备注

文件依据

各类专家讲学及培训授课老师讲课费

1.副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处级领导干部每学时最高不超过500元。

2.正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厅级领导干部每学时最高不超过1000元。

3.院士、全国知名专家、省部级领导干部每学时一般不超过1500元。

按实际发生的学时计算,每半天最多按4学时计算。其他人员讲课费参照上述标准执行。同时为多班次一并授课的,不重复计算讲学()费。

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行[2016]540号)





各类评审









各类评审

1.职称评审:评审高级职称的专家评委原则上每日评审劳务费不得超过统计部门公布的全区城镇非私营单位上年度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标准按日平均的8倍;评审中级职称的专家评委按日平均的6倍;评审初级职称的专家评委按日平均的4倍;专家评委劳务费每次发放最高限额原则上不超过5000/人。

2.其他各类评审:原则上每天评委评审劳务费不得超过统计局公布的全区城镇非私营单位上年度在岗职工日平均工资标准的8倍。

3.职称评审工作人员:统计局公布的桂林市城镇非私营单位上年度在岗职工日平均工资为基数的2倍以内。

4.其他类评审工作人员:休息日不高于200/天,法定节假日不高于300/

1.评审劳务费支付标准应以合理设定评审环节和规程为前提,综合考虑项目类型、工作时间、任务量以及市场上同类评审工作的平均报酬水平,按照具体行业、领域评审劳务费规范意见制定。

2.工作人员劳务费计发时间为休息日或法定节假日。在法定工作日时间,确因评审工作需要实行封闭管理的按休息日计。

3.据广西统计局发布数据计算:2016年广西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日平均工资为241元。

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进一步规范职称评审劳务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桂人社发[2017]56号)


关于规范评审劳务费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财综[2017]28号)

各类人事、教育考试

1.考官:以统计局公布上年度桂林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日平均工资为基数的3倍以内。

2.命题人员:按协议协商标准支付。

3.工作人员:统计局公布的桂林市城镇非私营单位上年度在岗职工日平均工资为基数的2倍以内。

据广西统计局发布数据计算:2016年桂林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日平均工资为237元。

2.工作人员劳务费计发时间为休息日或法定节假日。在法定工作日时间,确因评审工作需要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的按休息日计。


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事考试劳务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桂人社发[2016]52号)


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考试劳务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桂教考试[2017]2号)

标准依据:《广西师范大学劳务费发放管理暂行办法》师政财经【20171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