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员参加2019年“建行杯”银校气排球邀请赛

我校人员参加2019年“建行杯”银校气排球邀请赛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推动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银校之间的交往与友谊,共同提高运动竞技水平,我校派出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人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建设银行桂林分行于2019615日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体育馆举办的2019"建行杯"银校气排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我校运动员们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充分展示自我、充分发挥团队合作力量,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全力拼搏,以良好的竞技状态,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参赛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风采,更加强了我校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银校合作,达到了“强身健体、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加强了解、密切合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