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推进会暨集体约谈会

我校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推进会暨集体约谈会

625日上午,我校2019年预算执行推进会暨集体约谈会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长贺祖斌、副校长黄文韬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各单位(含附属中学、实验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文韬主持。

会上,黄文韬副校长通报了学校20191月至6月预算执行情况,传达了近日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对学校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项目进度管理;强化流程管理,提高资金支出效率;落实专人负责,切实有效加快预算进度;完善理顺配套机制,加强绩效评价工作。

贺祖斌校长在讲话中强调,预算执行工作是学校财经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学院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凝聚推进预算执行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抓好任务落实;四是要进一步把握政策要求,严肃纪律守住财经工作底线。扎实有效推进2019年预算执行工作,务必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完成工作目标。

会议最后,黄文韬副校长、财务处负责人对预算执行重点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

贺祖斌校长讲话

黄文韬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