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讨论

财务处开展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讨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55日下午,财务处在雁山校区召开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423日召开的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动员会会议精神,分层解读了《广西师范大学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指导学习了《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扩大开放 担当实干 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广西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号召财务处全体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贯彻落实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研讨班精神,坚持“六破六立”,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对标找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财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后,财务处全体人员积极围绕《实施方案》提出的十大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深入讨论,对标对表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新形势下财务管理工作新要求,对标对表兄弟高校财务管理先进经验,对标对表广大师生员工对财务工作的期待,从思想上、行动上查摆问题,深挖根源,并提出务实举措。此次学习讨论,凝聚了思想共识,找准了问题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财务处将坚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聚焦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



                           财务处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