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审计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暨财务处工作作风座谈会


财务审计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暨财务处工作作风座谈会

1112日下午,财务审计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机关党建和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等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在机关党建和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自觉;要树立一流服务意识,把热情服务、高效服务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要创新服务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推进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对本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制定好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政策性制度文件。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结合机关作风建设方案要求,查摆财务处在工作中是否严格按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进行落实。同时针对于本部门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中突出强调的首问负责制和工作限时办结制度进行深入阐述和分析,提高管理服务水平,领导要以上率下,从自身做起,发挥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财务审计人员在工作当中要加强工作服务意识的同时,更要提升工作服务质量,通过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工作落实,使财务处、审计处成为纪律意识强、自身作风硬、工作效能高、服务水平好的实干和谐型部门。


财务审计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暨财务处工作作风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