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务人员参加2018年“建行杯”银校气排球邀请赛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推动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银校之间的交往与友谊,共同提高运动竞技水平,建设银行桂林分行于201869日在桂林医学院东城校区举办了2018年度“建行杯”银校气排球邀请赛。包括我校在内的9支高校队伍、中国人民银行桂林中心支行代表队、建设银行桂林分行代表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建行杯”银校气排球邀请赛精彩纷呈,赛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运动员们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充分展示自我、充分发挥团队合作力量,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全力拼搏,以良好的竞技状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现了各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更为各兄弟院校及银行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达到了强身健体,增进交往与友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