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财务-审计党支部成立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区高校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11月17日,财务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财务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机关党委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在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特别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工作所见成效,党员身份更加引起重视,党建工作更加严格规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校各方面的发展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在今后的党务工作中能够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为了更好地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决定将财务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合并为财务审计党支部,并在会上选出5名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党章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柯君行、杨英荣、唐容容、何锋、吴国林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当日,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财务处负责人担任支部书记,审计处相关负责人担任支部副书记。会上,支部书记强调学校机关党委历来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以此次财务审计党支部成立为契机,加强单位间融合和支部党员间沟通,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员树标杆。希望各位新上任的支部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沟通联系,完善协调机制,密切联动协作,做到信息互通、成果共享,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